海洋kx

某法医科长不可名状的一天

这是最后了,由于赶着写玩,所以OOC什么的,文笔什么的不要在意哪~( ̄▽ ̄~)~

〔下〕

都说时间是能冲淡一切的良药,我明明己经将那些过往放进了记忆的角落里。直到有一天,我不可遏制的吻上了我好兄弟的唇,我想我错了。
我不该错过那个女人的。我以为我放得下可我放不下。
原来我的内心一直都在叫着这个名字:

“秦明”

——
“李大宝!你在干嘛?”秦明原本正在认真的伏案工作但一旁的大宝真的干扰到他了,她几乎一个下午都在对着手机屏幕猥琐的傻笑。
“啊❔哦……我什么都没干,呵呵没干!”李大宝被秦明抓了个现行,万分尴尬的掩饰到。但显然她的掩饰让气氛更尴尬了。
苍天,她在上班时间看自己顶头上司和隔壁上司的耽美小说,还差点被原主发现。小心脏快跳出来了好嘛。
大宝平复受惊的心以及秒收起脸上猥琐的笑。天知道她无意中发现这个新大陆时内心是多复杂。她判断:一定是熟人作案。
和秦明互怼了几句终于把这事掩过去了。秦明表示눈_눈,懒得理你了。
现在大宝也不好再拿着手机看文了,但人一静下来,八卦之心就燃起了大火。加之和秦明互怼心情一变化,心里某些邪恶的小想法就冒出来了。
大宝不怀好意的邪恶一笑。

林涛的手机响了,是李大宝打的:

“宝哥有何贵干啊,不会是又被老秦赶出科室了吧。”林涛知道这个时候大宝打电话不会是公事,于是调侃道。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然后才继续说到:“什么叫又,不对不是这个,我这有个大事,你快过来。”大宝故意语气严肃。
“你可别骗我能有什么大事,难道老秦疯了。”林涛贱贱的说。
“别废话,快来。”说完李大宝挂了电话。

法医科室,门内。

大宝和林涛窝做一团,一个表情猥琐一个一脸懵逼。并且还时不时窃窃私语,各种眼神打量秦明。对此咱们高冷的秦法医表示“我明明已经明明白白表达了我的不满了,可他们竟然无视。为了不崩人设,我选择沉默。”(~_~;)“可,他们真的不能收敛一点吗。”
大宝:“没想到涛哥你还挺变态。”
林涛:“我可不这样,写这个的人才变态,搞得好像我肖想老秦很久了一样。”林涛隐蔽的瞄了眼秦明。
大宝:“你这个态度很……嗯”大宝别有深意的对林涛点了点头。
林涛:“宝哥你正常点!”
大宝:“你什么看法?”
林涛:“二队的那几个小姑凉很有嫌疑。”
大宝:(点头)“这么说来是看到好几次她们看见你俩一起就蜜汁微笑。原来是这么回事,我之前还以为是看上你们了。还捏了把汗,想想老秦那气质。”大宝这么说着,脑中忽然回想起那次他们去吃小龙虾,自己问林涛“老秦这样有朋友吗?”当时林涛怎么回答来着,他特别贱的说“我啊”

后来他们接着将文往下翻结果发现“没了?这作者竟然太监了。不能忍。,”大宝有些抓狂,“后面什么情况你说清楚啊!”大宝抱怨的小声只有靠近她的林涛听得见。
“我觉得吧虽然这作者文笔不怎么样,事件也没交代清楚但以我多年办案的经验来看,我给你推测一下啊。”林涛看着大宝抓狂,竟然还有些嗨了起来。于是他有些不能自已的放飞了自我,开启了韩剧模式Ad脑洞大开无节操模式。
“不得不说,林涛啊你当刑警真的太屈才了。你咋还没上天呢。”大宝看着林涛嘴巴不停脑洞大开,还是说着他和他好基友的事,心里默默的给林涛竖了个大拇指。

他说少年时林涛的独占欲太强,也许不是秦明交不到朋友,只是他让自己成为了他唯一的好友。但他的私心不想只和秦明做朋友,但他却也没有勇气表白,他怕连朋友都没得做。只敢在某些个夜深人静秦明熟睡的夜晚对他做一些llqq的事。
后来他们参加了工作,虽然每次秦明都睡着啦但他也不全是没感觉。这让他感到害怕,他选择无视遗忘,但某些东西一旦超过临界点,它是会爆炸的。
于是乎秦明生病了。
他看见了那个人,一个他不认识被他幻想出的人。”

——————我是可爱的过度线——

晚7点左右秦明回到自己家,他站在门前掏出钥匙准备开门,但发现锁已经被开开了。秦明当时第一反映就是有小偷。小心翼翼的打开门,不想一眼就看见了一尊门神。
只见林涛正站在秦明他家门前面带微笑像是随时等待着秦明回来,诡异的是他手里还捧着一捧鲜艳的玫瑰花。
秦明愣了一下眨巴了两下眼睛,又闭了两秒。当再睁开时,秦明又将门关上自己又回到了屋外。
“砰”
“砰”
“砰”
以下是如此反复的开关门的声音。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