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kx

某法医科长不可名状的一天——番外。〔话语〕林涛篇

这次更新的是番外估计下次也是,
第一次尝试第一人称。写的不好见谅。
〔OOC严重,大写的慎入。〕

秦明说的三次我听到了,可我没有回头,我无法面对他,还是那么诱人的他。
“三次,什么三次,根本不止”
2004年xx高中:
我是林涛是这个学校的校草,这可不是我自夸这是公认的,所以我有很多的“女朋友”,但我并不花心,我只是太帅了。哈哈哈……
今天学校的运动会刚好有我的项目,这又是展示我帅气的好机会,校外的美女们也会被我迷得不要不要的。
不过比赛过后我想:天下美女千千万,我只要一个就够了。

“我一定是一见钟情了。”
秦明认真的听着我诉说心事,手里拿着我给他的日记本。
“老秦这次这个一定是我最后一个女朋友了,我确定。”
“你知道她的名字吗?”秦明抬眼貌似戏虐的看着我。
“我这不是一见钟情吗!这一激动忘了。”我不好意思的捞了捞头。
“你连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可想而知你也不知道她的学校、年龄、有没有男朋友了。”秦明看着我,认真的做出分析。
我觉得秦明说的很对追求人吗就是要快狠准。(人家说啥了❔)所以很快的我家宝宝就被我征服了。
和我家宝宝确认了关系后,我第一时间带她来见我的好兄弟,秦明。
“老秦这就是我女朋友xx。怎么样漂亮吧。”我有些无耻的在还是单身狗的秦明面前炫耀我漂亮的女朋友。可遗憾的是我并没有在秦明的脸上看到有被虐到狗的神情。我有些失落。
说来也巧,我的宝宝和秦明倒是有一些地方相似,他们的眼睛都不大,都是下垂的狗狗眼,有时候他认真的看着你,你会觉得湿露露的又可怜又可爱。而我最爱我家宝宝的也正是这一双眼睛。
自从有了宝宝,我一般一有空就和宝宝出去约会了,这要是之前我一定是和老秦在一起,下下馆子,喝喝酒什么的。
宝宝不像其他的女孩子喜欢花钱,相反她很省。她的家境挺不错的,然而她也没有成为一个花钱大手大脚的女孩子。这更让我觉得她分外可爱。
和宝宝在一起的时候,我也会想到老秦。
他这个人不太爱说话在学校也没几个朋友,虽然长得还不错也有不少女孩子喜欢,但他并不善长应付这些事。
不过我和他是好兄弟,所以这些事我都替他挡着。
我去学校找他,以他的性格一定是在图书馆,我看见他正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子上,温暖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平时看上去不苟言笑的人,一下竟也亲近了许多。
有几个妹子在一旁私语,既便我听不见我也知道她们一定是想去和秦明搭讪。我二话不说来到老秦的身边,“中午了!走走走我请客。”我的神情和往常一样,按老秦的话就是贱贱的。
后来只要我和宝宝约会我都会带着老秦,我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但宝宝不乐意。我们为此吵过架,可我并不想让老秦一个人,我了解老秦的过去所以更不想。我和宝宝双方都不退步,所以后来我们分了。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好后悔的,反而是老秦他倒是很自责。我不得不安慰我的好兄弟:“没什么,感情的事不能强求的不是吗!”

都说时间是能冲淡一切的良药,我明明己经将那些过往放进了记忆的角落里。直到有一天,我不可遏制的吻上了我好兄弟的唇,我想我错了。
我不该错过那个女人的。我以为我放得下可我放不下。
原来我的内心一直都在叫着这个名字:

“秦明”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