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kx

来自神秘的力量之——秦明怎么了(๑•ี_เ•ี๑)❓

不OOC的同人不是好同人,我在这条路上一去不返。
暗黑者人物乱入,私设。
慎入;

李大宝有一位女性的法医朋友,这件事秦明和林涛都是知道的,但他们一直也没见过,虽然心里是好奇的,但毕竟工作单位隔得不是一丢丢远,所以这位听说和大宝关系好的不得了的朋友,一直也没见过。就像林涛薛定谔的宝宝一样。

但今天不一样了,因为大宝说她那好朋友牺牲她得来不易的假期来这看她了。说来也巧这天秦明他们也休息。所以大宝把秦明林涛一起都约了出来。美其名曰“大家都认识认识,你们不是都好奇吗!正好。”

但秦明不知道这对他来说其实是个阴谋。

2017年X月X日万里无云晴空万里:

秦明站在龙番市某知名二次元爱好者聚集地一脸茫然。(我是谁我在那?)

“诶!老秦这,这呢!”在一大群人走过来走过去的对面某个角落里李大宝和梁音,看到了人群中身着西装三件套,显得格外明显的秦明。李大宝忙发声招呼人家过来。

秦明穿过人群来到了李大宝身边,这个时候林涛还没到,秦明想可能是睡懒觉了。

“梁音,我给你们说过的我好朋友。”李大宝向秦明介绍身边身材娇小但走着哥特风的女子。

秦明其实从刚才走过来的时候就注意到大宝身边的这个女人了。原因无它就是哥特风对于他秦明来说可能真的有些辣眼睛。但秦明将小心思藏的很好。在大宝介绍后伸出手向着梁音并且自我介绍道:“秦明”两手交握握手礼完成。

“嗯!是挺像的,看照片还不觉得。”梁音收回手目光毫不掩饰的上下打量着秦明。把秦明看的都有些发毛。

“对吧我没骗你吧。”李大宝还有些自豪。

“你们在说什么?”秦明被她们晾在一边,表示完全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

“啊老秦我们说什么不要紧,不过来这不玩玩可怎么好。快走趁林涛还没来等会给他个惊喜。”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李大宝一边带着秦明往某个地方走一边自己一个人乐的不行。

看着现在自己身着一身藏青色古装长袍,并且还领口大开(此乃深V就差开到肚脐眼了)。胸,呃胸肌都快漏出来了。然后她们还给自己戴了假发,额前两侧的刘海可能有个20公分长。蓝色的美瞳和不知道什么颜色但涂出来让秦明感到非常不适应的唇膏。总之这一身奇奇怪怪的都让秦明感到怪异不自在。(想象羽皇有刘海时期那身有些黑的)

按道理来说秦明就不会答应穿成这样的。可当时一股神秘的力量让秦明诡异的答应了。(相信我梁音拿着她那长指甲捞玻璃你不会想尝试的)

“老秦你不是吧怎么穿成这样了。还有大宝你这样倒是女人多了还挺漂亮。”来自姗姗来迟的林涛的嘲笑与赞美。

和秦明大宝打了招呼林涛这才注意一旁的梁音,“你应该就是梁音吧,没想到是个美女啊。大宝一直藏着掖着我们都很好奇来着。”林涛的性格可跟秦明不一样。他有些自来熟也不用大宝介绍。

“林涛你看老秦这样像不像羽哈陛下。”大宝兴奋的问林涛。

“嗯是像,之前看电视就觉得了,没想到大宝你行啊,能让老秦陪你玩COS。”

“那是!”李大宝得意的和梁音来了个眼神交流。

林涛仔细看着秦明的脸真是越看越像。“不过咱老秦可不是妖艳贱货。这性格差好远的。”手情不自禁的摸上了秦明线条流畅好看的下颚。并且还有些感慨。“手感不错”

秦明的脸很小,特别是当林涛那双宽大的手抚上并捏住他下巴的时候,更是各外明显。

“拿开你的手”秦明冷冷的说。

林涛还以为秦明生气了。忙收回手:“不是吧生气了?”语气很欢脱,一方面是缓解气氛,一方面也是和秦明开玩笑。回过神也知道秦明不是个开不起玩笑的人。

听着林涛的话秦明果然是没有生气相反他脸上还有了淡淡的笑容。手就像是刚刚的林涛一样,轻轻的捏上了林涛的下巴,林涛的下巴留着小胡子手感不是很好。

林涛对着这样的秦明有些紧张。盯着秦明性感的嘴唇,它一开一合的说着“羽皇的下巴可不是随便能摸的”笑容渐渐放大…

——

林涛脸红了。

李大宝和梁音表示吃瓜群众我们什么也不知道,但感觉像是被喂了狗粮是怎么回事。

望着秦明渐渐远去的背影。林涛脑子里刚才那个笑挥之不去。那是一个怎样的笑。它太明媚了,夺目。让人移不开眼。

“真好看”此刻林涛的脑子里只有这三个字了。

评论(2)

热度(70)